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电脑里传出谌浩轩的声音,冷酷又带点怒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早已在电脑前笑成一个叉烧包,魔性的笑声余音绕梁。


“你干嘛……”易烊千玺一脸无奈的看着王俊凯。


他家大哥真的没疯吗……看着自己的鬼畜笑得嘴都合不拢……


“没办法这个鬼畜真的很有趣啊哈哈!”阿婆主是谁站出来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王俊凯心里如此想道。


“傻子。“易烊千玺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眸里的星星亮亮的。


笑着笑着王俊凯的声音渐渐小了起来,低下头,问道:“你明明知道我在游戏中做的口型是什么你为什么不说。”


“我不知道。”


“你知道的!易烊千玺你明明看出来了的……”王俊凯偏过头,直视易烊千玺。


从你的眼神中我就知道你早就猜出来了,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有在注视着。


“我说我不知道那就是不知道。”易烊千玺的语气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过,不冷不暖。


就好像一直保持着一个合适的距离,不会太远也不会太近。


“你,在介意正中间’凯源’的灯牌吗?”


“没有。”王俊凯话音刚落没几秒易烊千玺就回答道。


“那你知道有人举‘凯千’灯牌吗?”


“知道。”


“那你……”“我说了我不知道!我就是没猜出来!”


易烊千玺打断王俊凯的话,用高出他一倍的声音喊道,一副“你要拿我怎样”的表情。


我就是不知道啊……我不知道你要怎么办?


“对不起……”易烊千玺的语气突然变弱,但是从他的眼睛里却能看出他到底有多难过。


“那么,我们再来猜一次吧。“王俊凯以表达陈述句的方式来说疑问句,分明就是不允许易烊千玺拒绝,当然,易烊千玺也不会拒绝。


他知道易烊千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不肯在那偌大的舞台上说出来,所以,现在的话,来一次也没什么问题吧?


“看好我的嘴唇了哦。”


“你  懂  什  么  叫  我  爱  你  吗。”易烊千玺很认真的看着王俊凯的薄唇,即使他知道他要说什么。


“我懂啊,因为我现在正爱着你。“王俊凯甜甜一笑,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笑得眼眸都亮了起来,好像里面盛满了天空中的星星,不对,那就是一片光芒闪耀夜晚的天空。


一片倒映着易烊千玺的天空。


--

七夕快乐


勿上升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