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千凯千】你是我最骄傲的语气/0806福利篇



“还有一些话一直藏在心里,其实,小时候被妈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有些累,所以,我对过去的自己说:’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给了你很多的压力,因为急切地想让你变得更好,所以有了抱怨和责怪,对不起,现在我想摸摸你的头,告诉你,你当时所做的,现在所做的,都是爱你的人为之骄傲的事情,你要跟着我一起继续坚持下去。’”

“嗯……千玺同学,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写了这么一段话。”王俊凯爬在易烊千玺酒店房间的床上,盯着手机,对一旁在撸串儿的易烊千玺说道。

“你为什么要知道啊……”易烊千玺明显因为王俊凯将自己的信念出来了而感到无语,傻子念什么念!

“我为什么不知道啊?”王俊凯翻了个身继续瘫在床上,一脸无辜[您的好友凯喵已上线]

“傻子快滚回自己房间。”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串儿,拿纸巾擦了两把嘴,一把拿走王俊凯捧在手中的手机随便划了两下看了看内容。

“嘿小子还我手机!”王俊凯突然从床上蹦起来,朝易烊千玺猛地扑过去。

“啊!”一声惨叫回荡着酒店走廊上。

隔壁房的王源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这两哥们大晚上的干什么呢,啧啧,酒店隔音效果太差他要投诉!

“王俊凯你干嘛!”易烊千玺本来因为感冒而变得低沉的声音突然大声起来,在隔壁的王源动作又一顿,对不起我不认识我隔壁的那两个人。

而趴在易烊千玺身上的王俊凯却沉默起来,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

而当易烊千玺去推他的时候,他的声音突然在易烊千玺耳边响起:“千玺同学乖,千玺同学对不起那个时候的我不在你身旁。”

他的手轻轻摸上易烊千玺的头,像哄楠楠似的低语“乖,我里宝宝不哭,千乖乖……”

读信时那么明显的哽咽易烊千玺是当他听不见么?

要不是那个时候面对着那么多粉丝他恨不得马上抱住易烊千玺,那个格外坚强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突然没了声。

“无论多少年后,我都会继续包容你,在意你。 ”他的语气变得温柔起来,那是在见面会中从未出现的语气。

他感觉到他身下的幺儿在颤抖,那个从不流泪的幺儿在发抖。

他知道在见面会中的易烊千玺有多么着急有多么的无助,他看见了,看见易烊千玺弄了八次耳麦,掉了一次耳麦,还有他一直紧锁的眉头。

他故意把他的声音放得很大来盖过易烊千玺不太稳的音,只可惜在个人歌词的时候,他什么都帮不了他。

而他自己,也出现了唱慢走音的现象。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他一遍又一遍的唤着他的名字,除此之外他什么都做不了。

他不是楠楠干什么都能让易烊千玺笑一笑,更何况在舞台上他什么都不能对他说,他只有一遍遍的看易烊千玺,让他知道,我在关心你。

“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带着哭腔,回应着他。

“别怕,我在,我一直都在。”

“易烊千玺你听好了,无论你是什么样子的易烊千玺我都会继续喜欢你,你啊是我最骄傲的语气。”

你当时所做的,现在所做的,都是爱你的人为之骄傲的事情。

我有一种骄傲,叫做易烊千玺。

————

请勿上升真人

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吧

评论(1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