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如何让自家炸毛凯闭嘴?打一顿就好(二)

#勿上升真人

#网游

#烊烊比俊俊大设定

(一)

——

 
“下本吗兄弟?”私聊里,经常和王俊凯下本的“少莫歌”问道。 
 
 
 
“下下下,下你个头啊!”在宿舍刚刚打开电脑登上游戏的王俊凯鄙视道。 
 
 
 
“凯皇兄啊……以我们的等级早就可以进行下一个副本了,兄弟我也想要破次记录杀个隐藏BOSS诶。”少莫歌无奈。 
 
 
 
“要刷自己单刷去!你又不是易烊楠竹记录随随便便破啊?隐藏BOSS随便杀啊?”王俊凯感觉自己一肚子气也没地儿撒,字都懒得打,对着少莫歌就开嗓子吼道。 
 
 
 
“哦……那我找易烊楠竹去下本了……”少莫歌发来几个省略号,继续无奈。 
 
 
 
凯皇兄,生气不要拿无辜人员撒气好吗(少莫歌式白眼) 
 
 
 
“卧槽你说什么!?你找谁去下本???”王俊凯震惊,少莫歌知道自己和易烊楠竹有仇还找他下本?易烊楠竹他妈是那么好找来下本的吗! 
 
 
 
对方再次确认答案:“易烊楠竹啊……” 
 
 
 
“卧槽不准去不准去不准去!你找源少去下本!你找谁下本都行就是不能找易!烊!楠!竹!”王俊凯凑在电脑前瞪大眼睛,好像是要钻进去一样看着屏幕。 
 
 
 
“卧槽凯皇我耳朵都要被你吼聋了!不去不去不去!我下线!”少莫歌一甩鼠标,不干了。 
 
 
 
看到对方已经灰下去的头像后,关掉聊天界面,搜出易烊楠竹的ID,弹出消息: 
 
 
 
您是否要加易烊楠竹为好友? 
 
 
 
毫不犹豫:是 
 
 
 
是,是,是,是,是…… 
 
 
 
正在副本里的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的二十条好友申请的时候,不小心笑出声来,引得队友的几声唏嘘,纷纷问是不是女朋友在旁边。 
 
 
 
易烊千玺不予回答,只是加快了打怪的手速,致使比他刚开始预计出本时间少了三分钟,简直一个质的飞跃。 
 
 
 
公告:恭喜易烊楠竹,杨秦,千盛宇,奚辰,龙华以14分28秒21突破红尘客栈副本记录! 
 
 
 
王俊凯看到公告,直接傻掉,自己在辛辛苦苦给易烊楠竹发好友申请的时候他却在下本破纪录?撤回撤回撤回!这什么破游戏!这好友申请咋就不能撤回! 
 
 
 
出了副本,易烊千玺立马同意好友申请,期待对方到底会发什么消息过来。 
 
 
 
王俊凯看见易烊楠竹已经通过了自己的好友申请,下意识吞了口口水,不不不自己一定不是怕他了,不是不是…… 
 
 
 
王俊凯乖乖的敲起键盘,难得的没爆粗口: 
 
 
 
易烊楠竹,一起下本吗…… 
 
 
 
看起来十分的没有底气。 
 
 
 
无论王俊凯再怎么讨厌易烊楠竹,王俊凯觉得自己也想要看一次易烊楠竹打副本…… 
 
 
 
据说易烊楠竹打怪简直就是一场技术的视觉盛宴,虽说已经和易烊楠竹pk过了,但这概念可不一样。 
 
 
 
少莫歌都能约到他下副本,自己这个比少莫歌厉害的应该不会拒绝嗯…… 
 
 
 
还以为会是什么的易烊千玺兴趣突然淡了下来,不过好像也很好玩儿~ 
 
 
 
“没次数了。”懒得打字,直接说话。 
 
 
 
“卧槽尼玛啊啊易烊楠竹!劳资找你下副本你竟然还敢没次数?pkpkpkpkpk!”王俊凯沉默几秒,突然炸毛。 
 
 
 
易烊千玺“噗嗤”一声笑出来,再道:“我有次数的本你等级还没到。”实力嘲讽语气。 
 
 
 
“就是你害的我好几天没本下!你还不跟我下本?!无耻卑鄙下流!” 
 
 
 
易烊千玺靠在背倚上指腹微抵薄唇,语气里透着隐隐无辜,“我怎么让你下不了本啦。” 
 
 
 
王俊凯气红了眼,易烊楠竹果然是个骚包!“因为你伤害了月中歌,她不来游戏了,所以我就下不成本!”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突然恍然大悟,语气渐渐冷下来:“我不过是讲了个冷笑话,是她自己抗击能力太弱,这样还怎么打游戏,输了不得哭死?” 
 
 
 
王俊凯没做声,易烊楠竹说的没错,那个笑话,自己其实也很不厚道的笑了好久…… 
 
 
 
“再说了,我对女生不感兴趣。”易烊千玺勾了勾唇角,声音故意放低,随着电流传到王俊凯那边。 
 
 
 
王俊凯一怔,我是谁我在哪谁在跟我说话? 
 
 
 
“我啊,对你挺有兴趣的。”易烊千玺的声音好像被赋予了什么神奇的魔力,直直的射入王俊凯的心房。 
 
 
 
王俊凯吓得直接按掉了自己笔记本的关机键,电脑一黑,但易烊楠竹苏苏的低音却仿佛还在自己耳边回荡。 
 
 
 
不不不没事的……易烊楠竹他又不能顺着网线爬过来……
 
 
 
不过…… 
 
 
 
易烊楠竹他妈是个gay??? 
 
 
 
易烊楠竹还对自己有兴趣??? 
 
 
 
王俊凯表示自己已经凌乱了…… 
 

—TBC—

评论(1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