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9:00我想你想着你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

思念,是一只养熟的信鸽,无论放飞多长的时间和距离总能飞回原处,但他知道,他的那只信鸽已经飞进了某人的心里,在那个地方建屋筑巢

-


乌云一片连着一片,黑压压的,压得人心里难受。没有风没有雨,空气仿佛都凝结了起来,一切都寂静的可怕。

 

 

而长沙黄花机场内,一群一群的人们摩肩接踵,格外嘈杂的声音使过路人忍不住多往这边看了几眼,眼中时不时晃过卖力挥舞着的红色灯牌或是紧紧攥在手中的蓝色手幅。

 

 

一片杂乱的声音之中依稀可辨“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几个名字——刚好符合坐在被人群包围的候机坐的三个少年。

 

 

其中一个少年戴着纯黑的口罩,将自己的重量全部靠在背椅之上,眼眸微闭,长长的睫毛时不时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扇动几下,好似诉说着什么美好,骨节分明的手中紧紧抓着套着搞怪外壳的手机。

 

 

另两个少年分别在少年左右两侧,低着头不知道在手机上敲打些什么,手机的亮光照射在他们无暇的脸上,让人忍不住探究手机中到底有什么吸引他们的。

 

 

聚集在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将是王俊凯在高考结束前最后一次出现的公众的视线中,此刻所有的人,跨过千山万水只是为了来见他一面。

 

 

而主角却显得心不在焉甚至从眼眸中隐隐约约露出那么些不耐烦,抬起头环顾四周一圈,而后又低下头,不知打开了手机的什么聊天软件,十分认真的敲起了字。

 

 

手机的震动声打扰了正在闭目养神的易烊千玺,微微蹙眉,不太乐意的划开手机屏幕。

 

 

王俊凯:千玺,我还有多久登机?

 

大概因为看到是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而后又勾了勾嘴角露出被口罩遮住让人看不见的梨涡,他亲爱的小队长是真傻还是假傻呢?

 

 

易烊千玺:你自己看表。

 

 

随后将手机锁屏,合上了眼睛。

 

 

王俊凯露出一副气包子的表情,但已闭眼了的易烊千玺是看不到了,这一瞬间便被粉丝捕捉了下来。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这张表情会在不久的将来在饭圈里成为top级的表情包——“好气哦”,也会是易烊千玺时不时就拿来损他的表情包之一。

 

 

王俊凯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手指僵了许久,不知是不是找不到了话题,最终王俊凯问了一个自己都觉得特别蠢的问题。

 

 

王俊凯:那你还有多久登机?

 

 

才休息没多久的易烊千玺再次被手机震醒,不用看也知道那是王俊凯发来的信息,索性将手机静了音,不打算再理那位喜欢犯蠢的吸引的小队长。

 

 

王俊凯轻轻朝易烊千玺那边瞥了一眼,正打算把视线转移时,易烊千玺也偏过头来,撞进王俊凯的眼眸内,视线对上,不知道谁先离开,然后再对上,不约而同。

 

 

低头沉迷贪吃蛇的王源余光瞟到一边的灼热视线不禁将头埋得更低,啊真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个人。

 

 

“千玺!你会想王俊凯吗?”突然有一道声音如同划破天空的闪电,传入大家的耳中。

 

 

机场难得的恢复了平静,只是不少人在交头接耳互相咬耳朵小声说着什么,比刚才好上许多。

 

 

似乎是因为他而安静下来的机场,让易烊千玺怔了怔,真是尴尬的想要蹲下。

 

 

眼眸里突然闪过流光,晃了神。

 

 

——千玺,你想王俊凯吗?

 

 

不知道是在多久以前自己也曾听过这句话,那时倒是毫不顾忌自己的任何言语,想说什么那便说了。而现在,不一样了。

 

 

摘下口罩,易烊千玺环视一周,最后在发声处停下,启唇道:“嗯……大家都会想小凯的。”含含糊糊的回答,没有人知道这个“大家”包不包括易烊千玺自己。

 

 

易烊千玺将口罩整理好又戴上,不再说话。答非所问的事情他干得多了,不多这一个,也不差这一个。

 

 

王俊凯的神情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那双桃花眼中什么也看不出,像是还没化开的墨块,未等他人将他眼中的深黑看清,他就先合上了眼。

 

 

“前往重庆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JK434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机场广播里传来端正的女声,本围成一圈的粉丝很自觉的让出了一条道路,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给自己的爱豆留下不好的印象。

 

 

王俊凯一言不发的起身,把手机装进口袋,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拿出手机不知在屏幕上敲了几个什么字再关机。

 

 

易烊千玺就这样看着王俊凯坦荡地大步向前走,直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易烊千玺的视线中。

 

 

易烊千玺尝试着在飞机的窗口找到王俊凯,但已经远到他什么也看不清,什么都好像成了一个个的小点。

 

 

不久飞机便起飞,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白线,然后不久后消散不见,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恢复了原样。

 

 

不知道是不是易烊千玺的错觉,最后王俊凯好像悄悄的对他wink了一下,从只有他才能看到的角度。

 

 

欺负自己不会wink吗?还是说,想要用wink来让自己一直记着你吗?他无奈的摇摇头,而后勾起唇角。

 

 

“千玺,我们也差不多了。”王源清亮的声音把易烊千玺从自己思绪的世界中拉回来。

 

 

易烊千玺从喉咙里轻轻嗯了一声,能和他飞过同一片天空啊,真好。

 

 

 

2

 

 

“千玺,我问你啊,你会想王俊凯吗?你刚刚那个回答太模棱两可了啦。”登机后王源乘着飞机还没起飞的时间询问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只是含糊的应了一声,没有作出回答。

 

 

王源倒也不打算刨根问底,他的两个队友除了他不会有人比他再熟悉了。

 

 

天空还是先前那般的黑暗,易烊千玺讨厌这样的天气,心里闷得慌让人喘不过气,心情就会自然而然的变坏。

 

 

而王俊凯每当这种天气,就会跑到易烊千玺跟前,讲着自己脑袋里仅有的那么几个笑话,尽管最后笑得最开心的是王俊凯自己。

 

 

啊啊——那个wink真是很成功的起了效果啊。弄得自己满脑子都是你了呢,王俊凯。

 

 

王源盯了一会儿身旁的易烊千玺,拿起手机不知发送了什么消息后,嘴角勾出甜甜的笑容。

 

 

 

3

 

 

易烊千玺是在空姐好听又端正的声音中醒来的,正在一旁收拾自己的零食垃圾袋的王源怔了怔,随后道:“我还以为你真需要王俊凯那十万分贝的声音才醒呢。”

 

 

易烊千玺无奈的看了王源一眼,“虽然我睡得死但是还是有时间观念的好吧。”

 

 

王源露出鄙夷的表情,也知道自己睡得死啊。

 

 

他们的目的地是杭州,去参加一个发布会,虽说算不上多么重要但也需要认真对待。

 

 

在后台准备的王源和易烊千玺已经可以听到粉丝们疯狂的呼喊应援声,一声大过一声。

 

 

正在被工作人员整理头发的王源抬了抬眼睑,刚好看到对面绷着脸看起来十分严肃的易烊千玺,开口道:“千玺,你领子乱了。”

 

 

易烊千玺闻声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领子——确实是有点乱,不过却并没有要抬手整理的样子。

 

 

当工作人员快要叫他们上台的时候,王源又侧眼看着千玺,“千玺,王俊凯回学校了。”随后又指了指他的领子。

 

 

易烊千玺愣了愣,露出一抹苦笑,“看来,我需要改改自己的坏习惯了呢。”有大半年都不会再有人细心的帮自己整理领子了。

 

 

翻弄好衣领,易烊千玺就与王源一起并肩上了台。

 

 

一些走形式般的发言结束之后就是记者采访,在这个特殊时期必定会问到关于队长的问题,而这些他们心中也有数了。

 

 

“请问你们想对队长王俊凯说些什么呢?比如高考祝福呀什么的。”一位女性记者站起来问道。

 

 

王源对着镜头一直弯着他的杏眸没有要回答问题的意思,易烊千玺知道这个问题肯定抛给自己了。

 

 

“呃……就是希望队长好好加油,我们会等你回来的。”易烊千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露出四十五度标准职业笑容,两个浅浅的梨涡出现在脸颊上。

 

 

“不知道千玺能不能再深入说一下呢?”记者问道。

 

 

易烊千玺一时语塞竟有些答不过来,瞥了眼身旁的王源却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他在心中叹了口气,就知道这个家伙是故意的……

 

 

这一类的问题如何回答公司早就教过他们成千上万次,易烊千玺从来就不害怕记者刨根问底的问题,他只是在害怕自己。

 

 

咚咚咚——

 

 

他害怕一不小这心中的悸动就跳了出来,蹦得到处都是,收也收不回来了。

 

 

吸一口气,道:“希望我们的队长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静得下心沉得住气,考完后我们再一起玩儿。”

 

 

记者像是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朝易烊千玺笑笑后坐下。

 

 

一回到后台,易烊千玺就逮住王源一阵拷问吊打。

 

 

“哥,哥,你轻点呜呜……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啊哥,你就饶过我吧。”王源哭丧着脸,硬是挤了几滴眼泪出来,看起来哭得梨花带雨,“得得得,大爷,我叫您大爷!大爷我告诉你,是那位太岁爷指使我的啊!”

 

 

易烊千玺挑眉,“这‘太岁爷’给了你啥报酬啊?你大爷我一样给得起,给双倍,成不?”

 

 

王源抹一把眼泪,继续哭哭啼啼的说道:“使不得使不得!不成不成啊!大爷就放过我吧,我到时一定去‘太岁爷’那为你谬赞上几句,您看可还行?”

 

 

易烊千玺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王源的屁股,哼声后走人。

 

 

王源像是得逞了一般望着易烊千玺离去的方向吹起了轻快的口哨,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不知笑眯眯的发送了消息。

 

 

 

4

 

 

王俊凯看着荧幕上挂着合适的笑容的易烊千玺眼里隐隐有些贪恋,身旁闪着亮光的手机上是王源白天发来的信息。

 

 

从上飞机到现在所有关于易烊千玺的信息。

 

 

他现在的心情很好又很不好,像是他常喝的抹茶,他喜欢抹茶淡淡的香味却不喜欢微微的苦涩,而能在他这杯抹茶里再加点奶加点糖,亦或者放点苦的都是一个人,那个也因这杯抹茶而被牵动心神的人。

 

 

他终于明白热恋中的少女纠结得死去活来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想起自己曾嘲笑过这样傻白甜的感情,却不料自己也逃脱不了陷进去的结果,他真应该嘲讽一下过去的自己,顺便再告诉以前的自己,对那个人再好一点,弥补一下闭关时期的无能为力。

 

 

想起自己上课途中脑子里突然冒出千玺的样子而露出的蠢样,啊啊真是糟糕了,王俊凯暗暗想道。

 

 

 

5

 

 

没有那么矫情不会度日如年,没有王俊凯的日子依然过得很快,每天都很忙碌,但易烊千玺还是会经常想起弯着桃花眼的王俊凯,他甚至还会特意抽出空来想他。

 

 

想他们一起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吃过的东西,没关系只要想一想他就能满足了,他不需要见到他,只要想一下,想一下就好了。

 

 

——“你要兔头吗?”

 

 

——“千玺拿头拿头!”

 

 

——“诶哟这傻小子……”

 

 

——“一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四烊千玺、五烊千玺、六烊千玺、七烊千玺、八烊千玺。”

 

 

这是专属于他的充电时间,不敢奢求太多因为他已经足够幸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重庆找王俊凯,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给王俊凯打个电话视频聊天,他想他但是他可以忍得住这种思念。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长处或者天赋,如果硬要说出一个的话,应该就是耐心与坚持。

 

 

但是思念总有溢出来的时候,那个已经被易烊千玺人为的撑得足够大的瓶子终于被“思念”装满,里面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滴落下来。

 

 

易烊千玺没有料到瓶子这么快就被装满,他以为他可以的,但只是因为王俊凯的一句话,他的瓶子就满了。

 

 

那天,他打开自己许久不用的冷门聊天软件,里面只加了队友和公司里的一些人。而映入眼帘的第一个联系人便是王俊凯,他不知道王俊凯什么时候有给他发过信息,指尖稍微带点颤抖的点开对话。

 

 

虎牙王:你想我吗?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看到这句话后是什么心情,大概是想要马上飞去重庆见到王俊凯对他喊出“我想你”吧,但是他不能这么做。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他都不能这么做。

 

 

信息发送日期赫然是王俊凯坐上飞往重庆的飞机与他们分离的日子,但他却问的是“你想我吗”而不是“你会想我吗”。

 

 

易烊千玺无奈的勾了勾唇角,这个小队长真是……早就料到自己会这么想他对吧。

 

 

随后,易烊千玺不知又想到了什么突然笑开来,梨涡里的甜意再无法隐藏,太好了自己思念的人这么笃定自己想他,那么这份思念就被他知道了,有什么比的上这份想念被所想念的人知道呢。

 

 

为了让自己的那个瓶子大一点,再大一点,大到足以装下自己满心的思念,他悄悄地注册了一下微博小号,小号只关注了一个人——TFBOYS-王俊凯。

 

 

他每天早上都会用小号私信王俊凯说早安,每天中午说午好,每天晚上说晚安,最重要的是,他每天都会告诉他——我想你。

 

 

易烊千玺本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但这种感觉让他觉得有点奇妙,他既希望王俊凯知道那是自己,他又不希望王俊凯知道那是自己。他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会有人掰着花瓣说“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

 

 

因为喜欢上一个人是真的会变成傻瓜的啊,你烦恼是他,欢喜是他,满心都是他再也放不下其他什么东西。

 

 

 

6

 

 

高考的时间如期而至,易烊千玺在高考第一天就飞往了重庆,他没有去找王俊凯,他觉得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或者紧张,但不太规律的心跳声出卖了他。

 

 

这一天他同往常一样上了小号,同王俊凯道了早安午好晚安,但不同于往常的是,他把那句无论是在心里在嘴上还是在私信里说了上百遍的“我想你”换成了“我会去见你”。

 

 

王俊凯坐在考场里有点呆滞,他的试卷已经写完了检查也检查过了,他现在,有点想他的梨涡少年了。

 

 

高考的压力压得他有点喘不过气来,他会经常性的刷着刷着题忘了时间,但他却不会忘了易烊千玺。

 

 

他的易烊千玺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努力,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坚强,日后的他一定会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闪耀。

 

 

那为了追上他,自己不加紧步伐怎么行,只要想想他就不会觉得累了,他就觉得自己还可以坚持下去,为了和易烊千玺并肩站在一起。

 

 

他会和他一起走下去,一起分享沿路的风景与喜悦。

 

 

王俊凯又默默低下头,开始检查已经看过一遍了的试卷。他为了理想而奋斗,他也会为了易烊千玺而奋斗。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光明正大的说出“我喜欢你请跟我在一起。”他不会让他们的感情藏在黑夜里,这份对彼此的悸动一定会让世界听到。

 

 

 

7

 

 

高考第二天,王源对在厨房里做午饭的终于惨不忍睹地打碎第三个鸡蛋的易烊千玺吹了声口哨:“厉害了我的哥!”还自带“啪啪啪”鼓掌音效。

 

 

易烊千玺选择放弃打蛋,瞪了王源一眼,洗干净手将腰上的围裙解下瘫倒在沙发上。

 

 

“哥我们玩儿个游戏吧!”王源试图将易烊千玺从沙发上拉起来,却被易烊千玺一个翻身躲过,抓了个空。“诶不要这样嘛,如果我说和王俊凯有关的话玩儿不玩儿啊!”王源故意将“王俊凯”三个字念得很重,眼底带着一丝丝狡黠。

 

 

看见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三个字明显一僵,王源编继续接着往下说道:“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寻找王俊凯’!是不是感觉特别有趣!”

 

 

易烊千玺沉默几秒,开口道:“找什么找他现在不在考场能在哪里。”王源一歪头,摆出一副得意的表情:“嘿嘿那个王俊凯肯定在考场考试啰,可是其他王俊凯就不一定啦~”

 

 

“王俊凯原来还会分身术?”

 

 

“不不不这种超纲的技能他还是不会的,不然这一个学期他都得分出另一个他在你眼前晃悠了。”

 

 

“那‘寻找王俊凯’是什么鬼……”

 

 

王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地图递给易烊千玺,“上面的标记地都有王俊凯在哦~”

 

 

易烊千玺接过眼前的地图,刚看了一眼便觉得自己眼花,“这什么地图?丑不拉几的谁画的?”

 

 

王源还带着笑意的眼角一抽搐,“是你源哥画的!这是重庆!重庆!难道不像吗?你看这儿这儿……”

 

 

在王源一阵的嘀咕唠叨下,易烊千玺还是拿着那张只有幼稚园小朋友绘画水平的地图糊里糊涂地出门了。

 

 

出门前帮他变好装的王源还拍着胸脯说:“你这样绝壁丑得连爹妈都认不出!太刺激了!”易烊千玺推一推鼻梁上的镜架,觉得都没有刘艳芳刺激。

 

 

他开始真的照着地图走路。也许会被粉丝认出来,也许会被追得到处乱跑,但易烊千玺觉得现在干什么都比在屋子里憋傻待着来得好。他需要做点事情,哪怕只是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晃悠。如果能干点什么事,他就会觉得时间流逝得稍微快那么一点儿了。他庆幸自己的工作经常被排得满满的。

 

 

也许是王源恰好画了三人常去的那条街道易烊千玺轻而易举的找到了第一个目的地的所在——一间花店。

 

 

刚进入花店还没等易烊千玺开口说话便有服务员上前来问是否是J先生,易烊千玺愣了半天发现是自己英文名的第一个字母才缓缓点了头。店员从一堆花束中拿出里面唯一一枝包上了精美包装的玫瑰花递给易烊千玺。

 

 

他迟疑地接过,发现花中还有张留言了的贺卡,上面写着:送给我亲爱的易先生。

 

 

熟悉的字体让易烊千玺僵了僵,再揉了揉眉眼,确定眼前不是幻觉之后,他才将那枝娇艳欲滴的玫瑰放进了怀里。不是一束,而是一枝,倒是有点像那人的风格。

 

 

他走出花店,似乎明白了‘寻找王俊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心情突然变得雀跃起来他想要快点找到下一个“王俊凯”。

 

 

第二个地方在同一条街道上,是一家水果店。同在花店一样,店员询问了易烊千玺的身份再将东西交给他。这一次是一只苹果。与其他的苹果不大一样的是它显得小小的。易烊千玺好像想起了能将《小苹果》唱成情歌的王俊凯。似乎是对着他唱的。

 

 

他跟着地图走下去,原本看上去抽象无比的地图现在看起来却明了无比,每个地方他都能顺利的找到。苹果之后是泥鳅,泥鳅之后是蜘蛛,蜘蛛之后是凯蒂糖,凯蒂糖之后是轻松熊……

 

 

他想起了很多种王俊凯,有洁癖却帮忙捉泥鳅的王俊凯,怕蜘蛛却要挨着自己手玩的王俊凯,喜欢用轻松熊怼自己的王俊凯……然后他意外的在同一个地点收到了秋裤与破洞裤。啊啊……还有关心自己也迁就自己的王俊凯……

 

 

东西终于多到两手都捧不住的时候他来到了最后一个地点。他得到了一根兔头棒棒糖。

 

 

——“千玺,你要兔头吗?”“我不要。”

 

 

那不知道现在要还来不来得及。他把兔头含进嘴,甜味瞬间蔓延了口腔,吧唧了几下,似乎是草莓味的。他想,那天生日会上没能要的兔头一定和这根棒棒糖一样甜,甜到他的心底.

 

 

而正当他打算走出店面的时候,却被服务员抢先一步道:“先生,您的朋友已经在520包厢等候多时。”

 

 

易烊千玺微微一愣,等候多时……?王源?

 

 

他跟着服务员来到包厢前,一旁的服务员已经去服务他人,他慢慢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却是另一个有着可爱发旋的熟悉的后脑勺。

 

 

那人似乎是听见了响动转过身来,标志性的桃花眼弯了弯明亮的瞳孔映出了易烊千玺的模样,已经西下的夕阳的点点光芒透过玻璃窗像是一只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停留在他的脸庞上,两颗小虎牙暴露在空气之下。

 

 

易烊千玺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他好像什么也不需要对他说。他对他报以相同的微笑,甜意满满的梨涡出现在脸颊上。

 

 

 

8

 

 

“千玺,兔头好吃吗?其实最后这个地方的礼物不是兔头而是我诶。”王俊凯嘟了嘟嘴,“你真的这么狠心不打算和我讲话或者不来一个抱抱吗?”

 

 

易烊千玺总觉得,刚刚那么唯美的画面正在慢慢瓦解。“那……就抱一个吧。”

 

 

对面的青年笑开来,拉过易烊千玺的一只手,把他往自己怀里扯。他靠着他的肩膀在易烊千玺耳廓旁吐出一口气带着笑意的开口:“易易的身上很好闻,大概是还有我的味道。”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耳垂现在一定红到爆炸,把王俊凯一把推开,内心嘀咕着想,要是还有下次一定不这么想他了,像个傻逼一样的想他。

 

 

“千玺你竟然推开我你真是太过分了!”王俊凯捂了捂自己心口,再指着窗户,“我设计个地图都是爱你的形状你竟然都不感动!”

 

 

易烊千玺这才顺着王俊凯的手看向窗外,他才发现,这里刚好能看到他跑过的所有街道所有商店,连起来确确实实是一颗爱心,虽然是俗气了一点但是易烊千玺却感觉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之后便开始狂跳,心脏跳动的力量让他一点儿也忽视不了。

 

 

“说起来,千玺好像一直都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王俊凯歪歪头,看向易烊千玺。看他的千玺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再开口道:“千玺不记得了?那我就再问一遍吧。”

 

 

他再次弯起眉眼,说出这世界上最摄人心魂的话语,:“你想我吗?”

 

 

易烊千玺怔怔的看着王俊凯,那双好久不见的桃花眼,那张薄唇、那对虎牙,全部全部都是他所思念的,他神使鬼差的开口:“我想你……”他想他,他想他,他想他……他真的好想好想他。

 

 

然后易烊千玺就看见王俊凯笑得比他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好看都要灿烂,像是一颗太阳散发着光芒,不是那颗会东升西落的太阳,是住在易烊千玺心里的一颗太阳,永不下落的太阳。

 

 

 

9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但我觉得为了这一刻我已经等待的够久了。

 

 

 

10

 

 

“易易你蠢吗?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什么问题?现在已经六点了好吗!我早考完了!”

 

 

“我跟你讲,你收到的这些东西可费了我好大劲儿!我妈收了我的钱弄得我玫瑰花都只能买一枝而不是一大束!秋裤和破洞裤为什么同时送?本来是只打算送秋裤的,但是据王源说你变装的行头丑毙了所以才又送了破洞裤。”

 

 

“你现在看起来怎么样?还……还好啦,我的易易什么时候都最帅了!”

 

 

“游戏怎么想出来的?当然是问了万能的网友啦,能够出谋划策简直太棒啦,说起来把自己作为礼物什么的想想都还有点羞耻呢嘿嘿嘿……”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那么感动了……


—END—


请勿上升真人


文写的真的很烂了……


不过,两个小孩能相遇真的太好了,五周年快乐


下一位@謎

评论(11)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