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如何让自家炸毛凯闭嘴?打一顿就好 (一)

#请勿上升真人

#网游

#烊烊比俊俊大设定


“可恶可恶可恶!!!”

 

 

 

偌大的网吧里,王俊凯愤恨的声音连店员都被吓得一懵。

 

 

 

她不是没见过玩到走火入魔的客人,但是这位帅哥狰狞的表情真的是……

 

 

 

一旁的王源真是恨不得装作不认识身边的这个傻逼,不就是游戏输了嘛,再说了对方还是个大神级别的,输了也很正常。

 

 

 

“哥们,你小声点,你麦还是开着的,大神会听到的。”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听到就听到,我他妈就不信我打不过这个辣鸡了!”

 

 

 

“哦?多少局一律奉陪。”从耳机那边传来低音,若是声控听到得要爆炸的声音。

 

 

 

王俊凯才不去管好不好听,他只知道他今天不赢对面这个辣鸡他誓不罢休!

 

 

 

“王俊凯啊……你干嘛老说人家辣鸡……你要是不说人家辣鸡你估计就不会被虐了……”王源觉得王俊凯就是“no  zuo no  dai”,没事跑到“世界”上刷什么人家是辣鸡,也不知道人家大神怎么招惹他了。

 

 

 

“我就是看不惯这么个骚包啊啊啊!”

 

 

 

“我看你是看不惯我占据光荣榜第一,嫉妒了。”对面传来冷冷的声音,没带着什么感情。

 

 

 

“谁他妈嫉妒你啊啊啊啊!”王俊凯在电脑前抓狂,要是那个所谓的大神现在站在自己眼前,自己一定上去拔了他的皮抽了他的筋吃了他的肉喝了他的血!

 

 

 

“恼羞成怒。”

 

 

 

简简单单四个字,又差点让王俊凯暴走,王源感叹,这大神真是王俊凯的克星,所谓一物克一物,经常被王俊凯各种花式碾压的自己不禁心里暗爽起来。

 

 

 

王俊凯为什么觉得大神是个骚包呢?这是有原因的。

 

 

 

和王俊凯经常组队下副本的有一个妹子,特别喜欢这个经常在光荣榜第一晃荡,经常拿BOSS首杀,经常破副本记录的易烊楠竹。

 

 

 

讲真,他第一次听到这个网名就觉得易烊楠竹是个骚包。

 

 

 

是的,这个妹子喜欢易烊楠竹到痴迷的程度,天天嚷嚷着要嫁给大神,给大神生猴子。

 

 

 

这不,这妹子就表白了啊。

 

 

 

然后知道大神什么反应吗?敲过来一串字:

 

 

 

表白其实不好,因为显得手黑

 

 

 

妹子当场懵逼,半天没说话,围观的人倒是好多个都笑得半死。

 

 

 

最后那妹子甩了一句:我再也不喜欢你了之后,游戏里这个妹子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王俊凯很生气,因为这样他们下副本就少了一个人了,好几天没本下真是无聊至极。

 

 

 

一想起这都是那个易烊楠竹所致,他就开始在“世界”上开骂易烊楠竹,虽然自己也招来了不少骂声,但还是感觉很爽。

 

 

 

不得不说,这对易烊楠竹很有效,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人家大神二话不说,丢来一个pk房间号后直奔pk场去。

 

 

 

那一刻,王俊凯的内心世界是崩溃的,别看自己嘴上说着大神是骚包,但这论实力……

 

 

 

不过自己也不能怂!他就不信一局也赢不下来!自己再怎么样也是个比普通玩家实力好很多的资深玩家!

 

 

 

但结果是不堪入目的,十连败。

 

 

 

“诶算了吧哥们,放弃吧放弃。”王源在一旁劝说,这王俊凯也输得够惨了咋就这么坚持不懈呢。

 

 

 

“附议。”易烊楠竹听到王源的声音后说道。

 

 

 

“易烊楠竹你他妈给我等着我下次一定让你输得一塌糊涂!”王俊凯抱着电脑不放,任凭王源怎么拖他也不走,吼道。

 

 

 

“你想要我输得惨,那还差了一百年呢。”易烊楠竹轻笑出声,王俊凯更加来火,直接爆粗口:“卖麻批!”

 

 

 

易烊楠竹好像是没听懂,沉默了几秒,大概是在理解,后道:“真实不用一百年那么久的。”

 

 

 

王俊凯差点吐血,连一旁的王源听了都不禁捧腹大笑。

 

 

 

笑到肚子疼的王源拉着王俊凯去前台结账,还听到王俊凯在作死的喊“易烊楠竹我绝对不放过你!”之类的巴拉巴拉……

 

 

 

王源觉得,以后肯定有好戏看了。

 

 

 

而另一边,被王俊凯吼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易烊楠竹本人——易烊千玺正坐在办公室里,嘴角微微上扬的看着电脑中已显示下线的王俊凯。

 

 

 

按下旁边座机的一个按键,接通后

 

 

 

“查一下‘凯皇盖世’这个ID资料。”

 

 

 

“是。”

 

 

—TBC—

高冷腹黑烊x炸毛幼稚凯

大概是个红尘

评论(2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