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瓷

这爱请一直相信
——
434 叶受only 涉英 レオ司 农橘

咸鱼一条 幼儿园文笔

最近都在消失中

沉迷es求同好 knp 涉p

沉迷欅 沉迷平手

【8:00告诉你,不许碰我的轻松熊但爱你胜过它百倍】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


收到双儿的点名啦w俊俊17岁生日快乐!

那么,Are  you  ready?


-

易烊千玺的kuma

-


“诶,千玺啊,我借一下你的充电器噢~”王俊凯朝远处正在吃饭的易烊千玺喊道。

 



“好,在我房间。”易烊千玺说话一点也不含糊,吃饭的时候好好吃饭,说话的时候就好好说话。



 

他倒也一点儿都不介意王俊凯去自己房间除了拿充电器可能还会干点别的什么,接下来就是埋头吃饭。



 

莫约10分钟过去了,易烊千玺早就吃完了饭,而王俊凯这个傻子还没出来……



 

易烊千玺不禁想他是不是在自己房间做什么坏事了……



 

进去看看吧。



 

“嘿千玺!”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王俊凯一把将他的轻松熊往自己脸上一砸。



 

 “啊!王俊凯你干什么!”易烊千玺连忙接住要掉下去的轻松熊,揉了揉自己被砸的地方,一脸埋怨的看着笑得不能自已的王俊凯。



 

“啊对不起啊易易,那个熊坐在那里很怪啊~” 王俊凯收起他的笑容,撅起他的小嘴巴,眨巴了几下眼睛无辜的盯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很怪?人家坐在那惹你啦!”



 

惹我了!特别的惹我了!那只熊,就是那只傻得要死的轻松熊抢了我的易易!他觉得他真的可以加入手撕轻松熊大队了!

 



当然这些王俊凯也只敢在心里嘀咕嘀咕,那之后他真的是哄了易烊千玺好久他才肯原谅他呢,他觉得他越来越想要手撕轻松熊了。



 

当这件事在节目上被说出来的时候,王俊凯真的特别想要对主持人、观众、粉丝表达他家易易因为一只熊而欺负了他。

 



但是,事实却被易易掰了回来,嗯……谁叫易易那么可爱那么乖巧大家都听他的那就没办法啰哼!



 

而一下台,易烊千玺就朝王俊凯扑过去,“王俊凯你说你是不是故意说的,嗯?”



 

对我就是故意的。“不是啊,反正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正宫熊嘛~”

 



“吃醋了?”易烊千玺挑眉。



 

“谁去吃一只熊的醋啊!“王俊凯冲易烊千玺吼道。



 

随后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的两声“啧啧”声,鄙视的看了他两眼就没搭理他了。



 

然后王源走过来,也学着易烊千玺的口气“啧啧“两声,可惜他还没跑远就被王俊凯抓住。

 



“王源你胆子大了啊!敢对大哥啧啧了啊!“



 

“我源哥天不怕地不怕什么时候怕过你王俊凯!“王源瞪了一眼王俊凯。

 



来自王俊凯的沉默,王源觉得好像有点不妙,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啊啊啊!

 



“啊!小千千救我!“王源被王俊凯追得后台乱跑,易烊千玺无奈的看了一眼他那猪一样的两个队友。

 



没错,就是猪一样的两个队友。

 



王源是个吃货,脑子全部是巧克力草莓冰欺凌饼干马卡龙面包蛋糕等食物。

 



而王俊凯是个傻子,最喜欢犯蠢的吸引,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正常人,就只有他自己了。真是感觉孤独啊……

 



但是在王俊凯看来,自己才是那个唯一的正常人。

 



易烊千玺要抱着熊才能睡着,这还不奇怪???

 



而王源,科科,王俊凯一脸冷漠并向你扔来了一只嘴里正吃着蛋糕脸上全是奶油让洁癖不能忍的王源。



 

我们的源源的小天使,表示除了蛋糕真好吃之外,他什么都不知道。小天使才不知道你们的这些坏心思也不想知道哼!



 

“胖虎诶,我们接下来是要去哪里啊……”有着夏天味道的薄荷音响起,可是声音的主人正专注着舔着奶油,怎么都吃不胖真好啊~

 



“回宾馆睡觉。”何其龙一本正经的看着王源。

 



我们的小天使源源差点就把心爱的奶油蛋糕从口里喷了出来,瞪大了双眼看着何其龙,“搞撒子咯,睡你mb起来嗨!”



 

“嗨嗨嗨。”何其龙面无表情,“今天有个大晚上要录制的节目,录的时间挺长的,怕你们受不了,所以白天休息一下。”

 



“啊我不要我不要!”他源哥还有满腔的热血与激情,怎么可以说睡觉就睡觉呢!他要和他的食物好好相处!



 

“王源儿。”易烊千玺出声,喊了王源一声。



 

王源知道,易烊千玺在跟他说不要闹了,既然他家幺儿都这么说了那就算了吧哼!反正他也是闹着玩玩的!

 



王俊凯倒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易易没有轻松熊睡得着嘛……

 



到了宾馆后,三小只都很安分的回到自己房间,他们知道在晚上拍摄到底有多累,不好好养好精神可不行。



 

王源扑倒在床上没过多久就开始呼噜呼噜了,也不知道是谁刚刚说的“睡你mb起来嗨”。



 

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却是在床上辗转反侧,一个因为没有玩偶睡不着,一个因为没有玩偶会睡不着的那个人而睡不着。



 

“吱嘎——”



 

易烊千玺房门突然被打开,发出一声轻微的声音,王俊凯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他才不会告诉易烊千玺他找服务员拿了备用房卡。

 



始终还是放不下自家幺儿啊……



 

易烊千玺的耳朵很灵敏,身体缩了缩,生怕是小偷什么的坏人。

 



只感觉进来的那人轻轻掀开了自己的被子,然后……钻了进来?!

 



随机一股易烊千玺熟悉的味道环绕在他身旁,这是……王俊凯?



 

王俊凯轻轻搂上易烊千玺的腰,安抚似的摸了摸他烊烊的小细腰,在他耳旁轻轻呢喃道:“我知道你睡不着,我来当你的kuma,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易烊千玺颤了颤,王俊凯这是怎么了?以前不是还挺记恨自己的熊的么……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易烊千玺诶……”王俊凯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就好像一首催眠曲,让易烊千玺渐渐拥有了困意。

 



易烊千玺依稀记得,在自己快要睡着失去意识之前,他听到了一个很轻柔很轻柔的声音唤着他的名字,然后细声说着。

 



我爱你。


——END——


接下来是一位太太哦!www

是谁?是谁?是谁?

对啦就是我们亲爱的 @抹茶 !


-

轻松熊这个老梗真的被写过太多太多遍了qwq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wq

请勿上升真人!

然后,再一次祝我们小队长生日快乐w!

评论(8)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